一出门,就是海。仿佛天堂就在身边,未曾远离。

海风徐徐,月上眉梢。趁着天还未黑透,来酒吧喝一杯吧。面对着无敌海景,还有什么忧愁散不去呢?

海滩旁的烛光晚餐,光是想想就觉得无比浪漫。美食、美景、佳人,一切都仿佛甜蜜得化不开。

看日落,品余晖。在人间,似天堂。

泳池别墅——跃入属于你自己的私人泳池,好好放松早已疲惫的身心吧!

 

Pavilion Samui Boutique Resort給我無限遼闊,找到一個自由的我

誰能給我無限遼闊,誰能給我一個自由的我,能夠讓我微笑著,面對潮起潮落。對於很多人來說生活的意義在於追求生命的遼闊和自由,在俗世已經給人們背負了太多壓力的時候,一次能夠放鬆身體,回歸內心的度假,無疑能讓我們找到當初自由的美好。

計畫旅遊推薦

l   享受酒店的私人泳池和海灘、參加水上活動,投入大海的懷抱

l   坐在遠眺酒吧,面對著無敵海景喝上一杯,感覺一定超級棒

l   享受泰式按摩和SPA,放鬆身心

l   參加一次泰國的海灘婚禮,甜蜜到心

蘇梅亭閣精品度假酒店位於熱帶氣息濃厚的蘇梅島的拉邁海灘上,酒店建築以當代泰式風格為主,四周圍繞著美麗的熱帶花園,從酒店到海灘路程短,十分的便捷。酒店內設70間配置了SPA的低調高雅、裝修精緻奢華的客房/套房和擁有私人泳池的別墅。全部房間設施齊全,酒店周邊環境優美,更是蜜月旅行和舉辦婚禮的最佳場所,相信這一切都會給你帶來一個不一樣的海島度假體驗。 
炎炎夏日,海風徐徐。空閒的時候漫步在100米寬的海灘上享受自由的時光是多麼的舒適。或者喜歡戲水的你,不管潮起潮落都可以在大海裡面暢遊,讓自己沉醉于周圍宛如藍水晶一樣透明無暇的蔚藍色海洋裡,這一刻仿佛時光就此停住。倘若一個人玩水覺得無聊,沙灘不遠處的海濱男侍者會隨時給您提供幫助。 
蘇梅亭閣精品度假酒店向您隆重推薦蘇梅亭閣泳池別墅。別墅位於海灘的絕好位置,別墅區共有5幢帶私人泳池的雙臥室/三臥室別墅。在房間裡,您可以觀賞到整個泰國灣的壯麗美景。 
房間的裝潢品味獨特而奢華,設計簡潔且便利,就連私人泳池和活動區都處處彰顯出酒店的貼心和品味。 
房間外設計的垂立花園,更能讓你感覺到四周環繞的海濱生活的濃濃氣息。 
在這個打開窗戶一出門就能看見海景的地方,在這個四周綠樹環繞鮮花綻放的地方,或許能讓我們早已疲憊的心放鬆下來。生活的自由,旅行的自由,不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麼?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