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 Yamu by COMO,普吉岛奢华酒店的新高度。

Point Yamu by COMO豪华度假村坐落于普吉岛东部宁静优美的Cape Yamu半岛。

酒店内部设计装潢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 Paola Navone 倾情打造。

酒店不仅风景优美,地理位置还很优越,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只有20分钟的车程,交通便利。

当您想为自己的假期留下一个难以忘记的回忆时,Point Yamu by COMO豪华度假村就会是您最佳的选择。

这间普吉岛五星级的度假村酒店不管从酒店设计、酒店服务还是用户体验上,都远超普吉岛地区的其他豪华酒店。

不管您的旅行,是与恋人、配偶还是与小孩或者大家庭一起,在这里,Point Yamu都会给您提供您需要的一切,满足您的每一个需求。

若是想要跳进水中尽情游泳?没问题,我们的泳池套房和私人别墅都拥有私人泳池,能让您游到停不下来!

Point Yamu by COMO,普吉島奢華酒店的新高度

Point Yamu by COMO豪華度假村坐落於普吉島東部寧靜優美的Cape Yamu半島,在這裡您可以飽覽安達曼海的蔚藍海景,更可俯視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攀牙灣石灰岩岩溶奇觀。酒店不僅風景優美,地理位置還很優越,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只有20分鐘的車程,交通便利。

計畫旅遊推薦

l   酒店內部設計裝潢由著名義大利設計師 Paola Navone 傾情打造。

l   Point Yamu by COMO豪華度假村坐落於普吉島東部寧靜優美的Cape Yamu半島,在這裡您可以飽覽安達曼海的蔚藍海景,更可俯視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攀牙灣石灰岩岩溶奇觀。

l   酒店不僅風景優美,地理位置還很優越,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只有20分鐘的車程,交通便利。

l   值得一試的還有COMO Shambhala水療中心,讓您重新煥發光彩。

當您想為自己的假期留下一個難以忘記的回憶時,Point Yamu by COMO豪華度假村就會是您最佳的選擇。這間普吉島五星級的度假村酒店不管從酒店設計、酒店服務還是使用者體驗上,都遠超普吉島地區的其他豪華酒店。酒店內部設計裝潢由義大利設計師 Paola Navone 傾情打造,旨在為入住賓客提供一個完全舒適放鬆的獨特泰國體驗,酒店設有106間客房及私人別墅、百米泳池及設有8間理療室COMO Shambhala水療中心,館內還可提供瑜伽、普拉提和各式亞洲SPA療法。此外,酒店內設有意式、泰式餐廳等。

不管您的旅行,是與戀人、配偶還是與小孩或者大家庭一起,在這裡,Point Yamu都會給您提供您需要的一切,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貼心的服務、先進的娛樂活動設施、美味的義大利菜和泰國菜、探尋美麗海洋的潛水活動,都能為您隨時奉上,讓您放心度假。

度假村擁有79間客房和套房,27棟私人豪華別墅,房間風格多彩而低調奢華,在普吉島原始風格的基礎上包含了現代元素。藍色和綠色是房間設計的主打色。一踏進房間,讓人倍感涼爽的白色和灰色相間的圖案瓷磚、採光和取景極佳的落地窗,都能讓您一秒鐘融進安達曼海的世界中。大多數房間有私人露臺,能夠觀賞到攀牙灣的壯美景色。若是想要跳進水中盡情游泳?沒問題,我們的泳池套房和私人別墅都擁有私人泳池,能讓您遊到停不下來!

度假村提供普吉島最好的義大利美食,除此之外還有泰國本地特色美味。餐廳甄選精緻食材,包括當地的海鮮和新鮮蔬菜。您可以選擇在餐廳裡用餐,也可以在海灘上與心愛的人燭光晚餐、或是泳池邊和別墅內,只要您有需要,就一定能夠得到滿足。

另外,值得一試的還有COMO Shambhala水療中心,酒店專業的理療人員提供全面的改善心理平靜、身體健康和精神平衡的治療,讓您重新煥發光彩。水療中心擁有專業的雙人理療室和單人理療室、泰式按摩室、按摩浴缸和健身中心。除了水療,您還可以選擇多種戶外活動選擇——由專業英文導遊帶領騎行穿越周邊村莊與園林、在附近僻靜的小島浮潛或深潛等。

同時,您還可以在度假村舉辦浪漫婚禮和其他的活動。在一個特殊的地方,讓和朋友和家人團聚,讓婚禮完美舉行。策劃人員會精心為您策劃完美的每一步,酒店餐廳提供美食和定制級別的服務。從鮮花到音樂,一切皆是完美。

無論是忙裡偷閒來趟短暫輕鬆之旅,或是想遠離煩囂,享受悠長假期,相信Point Yamu by COMO度假村都會是您的絕佳選擇。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the-spa-spy.com/spa/point-yamu-by-como/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