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拥有总面积超过1公顷的4座大型的热带花园,园内种植有当地及异域植被,各种小巧的水流景观点缀其中

酒店秉承巴厘岛先人遗留下的疗体按摩传统Jamu cures,你可以选择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享受你的疗程

酒店创立者用心调和当地传统建材、一流酒店建筑格调与周遭的自然景致,为热爱巴厘岛生活方式的旅行者敞开大门

酒店鼓励客人依照自己的喜好,为一日三餐选择不同的用餐地点

除了享受美味,你还可聆听现场音乐、欣赏当地民间歌舞表演

宽敞的客房内饰精美,所用饰品来自印尼群岛的各个岛屿

如果你喜欢别墅内酒店的内饰如画作、雕塑等装饰品及部分家具,可以直接与酒店进行交易

整个酒店拥有4座大型独栋别墅,每间别墅设有4至5间客房、厨房、大堂、私家花园和大型泳池

入夜,酒店披上迷人面纱,仿佛置身万千星海,火炬、烛光点缀在每座花园里、每座泳池旁

巴里島Villa Mathis別墅酒店~寧靜之心的純粹體驗

酒店創立者BrunoLilka夫婦用心調和當地傳統建材、一流酒店建築格調與周遭的自然景致,為熱愛巴厘島生活方式的旅行者敞開大門,帶給你耳目一新的巴厘島別墅入住體驗。

計畫旅遊推薦

l   私密入住氛圍

l   理想的婚禮舉辦地

l   每座別墅都擁有大型熱帶花園和泳池

l   隨心選擇用餐地點和氛圍

l   酒店客房內的別致的裝飾,如畫作、部分傢俱可出售給客人

酒店位於巴厘島水明漾附近的寧靜小鎮Umalas,享有迷人的稻田風光,自巴厘島機場驅車20分鐘可達。自酒店前往島上最熱鬧的居民點如庫塔、水明漾也只需1020分鐘,絕佳的區位,讓你享受寧靜氛圍同時,還可方便地前往島上的其他景點。

置身水稻田與巨大的花園中央整個酒店擁有4座大型獨棟別墅,每間別墅設有45間客房、廚房、大堂、私家花園和大型泳池。酒店為客人配備的私人管家們也在附近居住,隨時隨地為客人提供周至服務。寬敞的客房內飾精美,所用飾品來自印尼群島的各個島嶼。如果你喜歡別墅內酒店的內飾如畫作、雕塑等裝飾品及部分傢俱,可以直接與酒店進行交易,酒店為客人購買的傢俱提供全套海運物流,包括承辦運輸及報關手續,免去你的後顧之憂。

酒店擁有總面積超過1公頃的4座大型的熱帶花園,園內種植有當地及異域植被,各種小巧的水流景觀點綴其中。每棟別墅周遭使用灌木牆來保持私密性,不同的花園小徑、秘密通道、竹籬掩映很好的保護了每棟別墅完整的自在氛圍。別墅可依客人需要提供整租,是理想的婚禮、慶典、聚會的舉辦地。

神佑巴厘島,在此做出你人生的莊重承諾。選擇你們鍾愛的舉辦場地,酒店內、外皆可,而後交由酒店團隊來操辦全程慶典;讓今年的紀念日與眾不同,來巴厘島與你的摯愛重溫婚禮日的莊重一刻吧!蔥郁的熱帶花園保持良好的私密氛圍,你可以整租下來或與酒店裡的其他客人一起見證此刻。活動組織及物流安排由酒店工作人員為你悉心打理。

酒店鼓勵客人依照自己的喜好,為一日三餐選擇不同的用餐地點。晨間可在舒適地熱帶花園裡享用早餐,晚間這裡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浪漫氛圍的晚餐用餐地。午後你可在舒適的長沙發上小睡,或者在一旁的酒水吧品嘗最新款式。令人舒緩的禪意音樂環繞四周,飄過泳池、休閒區,在寬敞的花園中彌散開。隨心所至,在你喜歡的一角安然坐下,享受美食和好心情帶來的愉悅。

如果你是烹飪愛好者不妨,參加感官工作室,酒店主廚親自上陣陪你逛菜市,你將有機會見識當地種類豐富的辣椒、香料和草本植物,來自亞洲的特色蔬菜以及傳統料理菜譜。融洽的交流氛圍中,跟隨大師一起探尋味覺視覺的美妙世界。最後一起品嘗你的勞動成果吧!

入夜,酒店披上迷人面紗,仿佛置身萬千星海,火炬、燭光點綴在每座花園裡、每座泳池旁。選擇一處你喜歡的地方坐下,親身實踐酒店鼓勵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用餐地點和氛圍。在Nuits Baroques餐廳除了享受美味,你還可聆聽現場音樂、欣賞當地民間歌舞表演。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