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的椰树林,碧蓝的天空,还有比这更好的度假胜地么?

酒店外观——宛如置身在绿洲深处的珍珠。

餐厅——酒店的餐厅被泻湖围绕,提供的美食更是会让人食指大动哦!

别墅——富有浓浓热带风情的绿植围绕四周,低调但不简单,奢华却尽显贴心。

在这里编织一个舒适的美梦可好?

所谓度假的意义,就是什么都可以不做。让时光挺住,让美好保留。

早餐也可以吃得很美丽。

坐着长尾船,面对着湖光山色享受一顿泰式美味,光是想想就已经很浪漫了。

Banyan Tree Phuket普吉島悅榕莊,安達曼海的珍珠,在這裡遇見每一秒的驚喜與美麗

閑在路邊的椰樹葉,它有一整天的時間。仰起海風吹紅的臉,悄悄飛去了東南邊。原來衝動的情節,就是和你看海。就像歌詞裡面寫的一樣,原來最衝動最浪漫的情節,就是和愛的人一起去看海。

計畫旅遊推薦

l   《LONELY PLANET》誠摯推薦普吉島悅榕莊。

l   一定不要錯過酒店的的SPA,“第一”這個稱謂可不是浪得虛名哦。

l   哪怕只是發發呆,曬曬太陽,也是完美的一天。

l   不要錯過酒店的各式美食。一定能讓您食指大動胃口大開。

這裡是觀賞日落和安達曼海灣壯麗美景的最佳地點,這裡有細軟的沙灘、宛如綠松石一樣的大海以及溫暖宜人的天氣。普吉島悅榕莊因地制宜,利用酒店周圍的美麗與自然環境,建造了一幢與自然環境和諧統一的奢華酒店。更多普吉島的浪漫和美麗,需要您與普吉島悅榕莊一起去發現。

悅榕莊的工作人員熱忱歡迎您與愛人或是家人一起入住,並且用富有熱帶風情的貼心服務滿足您入住期間的每一個要求。讓您的愛人或家人與您一起分享在普吉遇見的每一秒驚喜與美麗。

普吉島悅榕莊深知美食對於每一位來客的巨大誘惑,因此特意聘請各式頂級廚師,為您調製烹飪東西方各類美食,讓您可以大快朵頤。或者您也可以外出到普吉島上探尋美味的小餐館一飽口福。

在海灘上發呆、曬太陽覺得無聊了?沒問題,多種多樣的水上活動等待您的加入!您可以坐著小船到周邊的海島探險,或者也可以到酒店附近的瀉湖/高山上放鬆心情,在普吉島悅榕莊,一切皆有可能。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