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瑞莎”,意为天堂中的天堂。她栖息于悬崖之巅,隐藏于密林之间,你可在这里俯瞰安达曼的壮美海景,远离世间的嘈杂喧嚣,当一回真正的神仙。

Cliff 泳池别墅——可以让你独享安达曼海美景和绝对私密空间,别墅位于峭壁顶端,景色无以伦比,内部面积160平米,包括一间卧房。

帕瑞莎景观——在这里,你也可以优雅地藏身于帕瑞莎豪华度假村,欣赏普吉岛最壮观的海岸线,坐拥帕玛拉海滩的碧海蓝天,远离世间嘈杂。

房间——遵照南泰的设计风格,度假村的房间均以高耸的拱形天花板和取自当地木材精心雕琢的木质内饰为主,突显出每一间别墅的宽敞与奢华。

TALUNG THAI 泰餐厅——是帕瑞莎度假村的标志性餐厅,提供地道的泰式菜品,其独特的菜谱展示了源于泰国南方口味的特色菜。

Cielo 超豪华泳池别墅——提供超大室内和室外度假起居空间,宽敞的卧室内配有奢华柔软的床品。

浴室——浴室墙壁镶嵌以意大利白色理石,并且用普吉岛当地蜡染工艺品装饰,华丽中更显质朴。

“帕瑞莎”,意为天堂中的天堂。她栖息于悬崖之巅,隐藏于密林之间,你可在这里俯瞰安达曼的壮美海景,远离世间的嘈杂喧嚣,当一回真正的神仙。

Paresa Resort在天堂中的天堂,重新遇見活力充沛的自我

帕瑞莎,意為天堂中的天堂,看來一重天堂還無法形容這個美麗的度假村,確實,她棲息於懸崖之巔,隱藏于密林之間,你可在這裡俯瞰安達曼的壯美海景,遠離世間的嘈雜喧囂,當一回真正的神仙。這裡還有全球首創的自我完善健康療法,可系統地修復現代生活帶來的各種慢性疾病。

計畫旅遊推薦

l   在精品店裡,你可以買到一些帕瑞莎的特製禮品,比如有機水療護膚品、泰國工藝品、五彩絲綢針織品和精品配飾等

l   圖書館館藏豐富,你還可以租借DVD/CD以及閱讀世界各地雜誌

l   全部泳池別墅和套房均可欣賞到無限海景,並有大巴直通卡馬拉沙灘俱樂部

l   所有別墅和套房均面向大海,盡享美妙海景和自然風光

l   全球首創的自我完善健康療法 EXPERIENCE | PREMCHIT 可以安全、有效、愉悅的天然方式,系統地修復現代生活帶來的各種慢性疾病

帕瑞莎,意為天堂中的天堂,這個普吉島的雙重天堂會為你營造一個清新的世外桃源,讓你遠離塵世煩囂,留住悠閒美好時光。她仿佛一個幽靜而奢華的綠洲,尊貴地棲息於懸崖之巔、隱藏于熱帶密林之間,俯瞰著安達曼海的如畫風景。在這裡,你也可以優雅地藏身於帕瑞莎豪華度假村,欣賞普吉島最壯觀的海岸線,坐擁帕瑪拉海灘的碧海藍天,遠離世間嘈雜。

帕瑞莎的獨特建築設計毫不費力地將鬱鬱蔥蔥的熱帶植被延伸出來,巧妙的與自然風光融為一體。手工製作的陶土磚牆、柔和的綠色屋頂、天然色彩的外牆裝飾讓度假村的每一處角落都透露著精心細緻的設計,渾然天成。度假村的創建者表示,這處史無前例的度假勝地延續了泰國南部的本土風俗,是現代建築設計對南泰風格的完美詮釋。與其他千篇一律的泰式度假村不同,帕瑞莎度假村的建築並沒有照搬北部泰國拉娜風格,也不嘩眾取寵的用Jim Thompson泰絲堆砌內飾,而是以真正的泰國南部文化底蘊為基調,深沉而不失優雅。

遵照南泰的設計風格,度假村的房間均以高聳的拱形天花板和取自當地木材精心雕琢的木質內飾為主,突顯出每一間別墅的寬敞與奢華。房間內部隨處可見黑底襯托的金色天使,寓意泰語中天堂中的天堂之意,與度假村名帕瑞莎相呼應。舒緩平靜的白色牆壁襯托出每間別墅的寬敞明亮,寧靜悠閒的氣氛由臥室和敞開式內庭一直延伸到室外露臺,讓你沉醉在迷人壯麗的安達曼海景中間。浴室牆壁鑲嵌以義大利白色理石,並且用普吉島當地蠟染工藝品裝飾,華麗中更顯質樸。配備齊全的廚房、窖藏豐富的酒櫃和專屬的私人管家更將隨時滿足你的任何需要。隱居於度假村別墅內,你或者自由自在的盡情享受陽光海灘,或在私人陽臺上的舒適躺椅上小憩,或在室外美容沙龍做做護理,或在獨立的室外浴室放鬆沐浴。

帕瑞莎的泰式特色水療中心有5間護理套房,每間都以義大利優質黏土色理石裝飾,象徵普吉島的天然土壤,其中三間護理套房更設有專享的蒸汽浴室。另外除了美容護理外,水療中心還提供健康護理。這裡有全球首創的自我完善健康療法EXPERIENCE | PREMCHIT,它以安全、有效、愉悅的天然方式,系統地修復現代生活帶來的各種慢性疾病。度假村提供3天、7天、10天、14天、21天和28天等長短不同的療程的EXPERIENCE | PREMCHIT,同時配合天然排毒療法,給你一個快速有效的健康休養。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