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asom歐風度假酒店坐落於私人海灘,提供配有私人陽台、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免費房內無酒精迷你吧的豪華海景住宿。這家獲獎的酒店亦設有毗鄰無邊緣游泳池的陽光甲板。

Devasom Hua Hin Resort度假酒店距離華欣機場(Hua Hin Airport)和Maruekhathaiyawan Palace宮殿約有5分鐘車程。客人搭乘度假酒店的免費班車僅需10分鐘即可抵達華欣城市市場(Hua Hin City Market)。

Devasom酒店的客房空間寬敞,配有平面電視、DVD播放機和藍牙揚聲器。每間客房均享有海洋的全景或部分景緻,配有典雅裝潢、帶獨立式浴缸的開放式浴室和花灑淋浴。

Devasom Hua Hin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海灘消磨時光,享受傳統泰式按摩以放鬆身心或者享受一日遊和活動。酒店亦提供泰式烹飪課程。

Resort Devasom Hua Hin度假酒店的餐廳俯瞰著海洋和度假酒店的游泳池,於早餐、午餐和晚餐時段營業,供應各式各樣的亞洲和西式菜餚,亦供應葡萄酒以及其他飲料。

飯店客房數量: 24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