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it Thani Hua Hin酒店俯瞰著泰國灣,位於泰國西部海岸,距離私人海濱僅有幾步之遙。酒店擁有大型室外游泳池、spa和健身設施。

客房佈置高雅,配有經典的藤條和木製家居擺設,可欣賞到大海或熱帶景觀。客房設有免費的有線網絡、有線電視和獨立的浴缸及淋浴區。

在網球場和壁球場劇烈運動之後,客人可以在Devarana Spa盡情享受按摩。其他休閒選擇包括觀光旅遊。

酒店擁有7個餐飲場所,最有特色的包括Rim Talay Bar and Grill海濱餐廳的精緻美食。The Restaurant餐廳供應國際美食,設有3個開放式廚房,可欣賞到優美的花園景緻。

Dusit Thani Hua Hin酒店距離華欣鎮中心有10公里,受歡迎的夜市和火車站均位於鎮中心。酒店距離曼谷市有2.5小時車程。

我們會說您的語言! (中文, 泰語, 英語) 飯店客房數量: 296, 連鎖飯店: 杜斯特酒店&度假村.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