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圣淘沙名胜世界——其通透的空间、迷人的镜池以及玲珑剔透的冰凉喷泉,无不映衬着四周依山傍水的葱郁绿林,令你完全沉浸于大自然的完美尊宠中。

逸濠廊——从鸡尾酒到罕见烈酒珍藏,亦或是各种热饮,你可随心选择一杯自己心仪的心情调剂。

豪华客房——房间里设有宽敞浴室,包括大型浴缸及独立淋浴间;迷你吧台,备有一应俱全的零食、汽水及果汁;客厅配备42寸液晶电视等。

Forest 森餐厅——新加坡明星厨师梁兆基首次与圣淘沙名胜世界携手打造概念独特的中餐馆,森,为美食界掀起新浪潮。

在ESPA圣淘沙名胜世界——每一位宾客都将体验到世界一流的水疗护理,获享超乎想象的身心满足。

豪华套房——套房配备三台电视,分别位于客厅、卧房和浴室,可供你进行全方位的娱乐活动。

ESPA圣淘沙名胜世界——由全球首屈一指且屡获殊荣的水疗中心构思规划,ESPA圣淘沙名胜世界隐身于精巧雅致的别墅内,在热带丛林的烘托下,散发超凡脱俗的纯朴质感。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逸濠酒店Equarius Hotel

遊走亞洲大陸最南端,探索最迷人的熱帶風情

如果你還認為在景點附近的酒店只是占一個交通便利的功能,那就真的太低估某些酒店了。像我們這回要推薦的位於聖淘沙島上122月才新開幕的逸濠酒店,除了毗鄰各大景點的優勢外,還可讓久居都市的人感受純自然生態的理念。這綠意盎然的世外桃源,可說是聖淘沙島上難得的一片綠洲。

計畫旅遊推薦

l   2012年2月才開幕的最新奢華酒店

l   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

l   在聖淘沙島上,毗鄰各大著名景點

毗鄰熱帶雨林而建的逸濠酒店,宛如鑲嵌在綠寶石上的明珠,將你引入一片綠意盎然的世外桃源。這裡遠離塵囂,無論是嚮往大自然的旅人,還是舉家出遊的訪客,都可隨時步行探索自然綠林的奧秘。而島上眾多精彩的景點,如即將開幕的水上主題樂園,也都近在咫尺。與其他酒店不同的是,這裡純自然生態的理念自逸濠酒店開幕以來,就吸引了多人前往。誰說離景點近的酒店就沒有特點,這裡的生態環境讓你倍感輕鬆,在享受大自然純淨空氣的同時,亦可全身心地投入到聖淘沙的玩樂世界中。

下榻於逸濠酒店的寬敞客房或套房,從陽臺遠眺,盡可將蔥翠森林或是碧海美景收入眼底,身心融入大自然的懷抱。你可享受酒店的完美尊寵,包括房內齊全的高檔設施和全天無休的客房服務。每間客房配有上等埃及棉織豪華床褥,寬敞的浴室裡有雙盆洗手台、浴缸及獨立淋浴間。入住套房還能悠享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一樓的房間可以直通露天泳池,泳池的四周都是自然植被,在泳池裡泡一泡,必能洗去久居城市的疲憊。

由星級名廚梁兆基掌舵的主題餐廳Forest,以其獨特的用餐理念為你打造意境超凡的美食體驗。當你置身餐廳,頭頂一片樹冠,口中細品梁師傅的創意料理,美哉樂哉。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