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夜景——融合法国殖民地优雅和吴哥窟古代辉煌的豪华度假村酒店。

户外泳池——颇具热带风格的泳池让你就这样迷失在暹粒,不知不觉地展开一段精彩旅程。

豪华套房——客房面积 90 平方米(969 平方英尺),配备索菲特 MyBed 寝具,设有独立起居室。

融合法国殖民地优雅和吴哥窟古代辉煌的豪华度假村酒店

酒店外景——体验法式生活艺术与和高棉帝国古迹的完美融合。

来到吴哥古城,总有一种奇妙的穿越之感,不由得感叹人类智慧之伟大

吳哥窟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融合法國殖民地優雅和吳哥古代輝煌的豪華度假村酒店

入住于這樣一家融合法國殖民地優雅和吳哥窟古代輝煌的豪華度假村酒店——吳哥索菲特佛基拉皇家高爾夫及水療度假村,躲到一個展現過去輝煌的豪華之所靜養,體驗法式生活藝術與吳哥窟史詩般的壯美和高棉帝國宏偉古跡的完美融合。就這樣迷失在暹粒,不知不覺地展開一段精彩旅程。

計畫旅遊推薦

l   5月到10月的晚間,在The Citadel餐廳欣賞高棉舞蹈

l   在柬埔寨第一個錦標賽高爾夫球場上一試身手,沿著景區內保留下來的高棉帝國古遺址,邊打邊看

l   距離吳哥古城只有4公里,方便的地理位置可助您輕鬆遊覽景區

l   每間豪華客房均可俯瞰花園、泳池或瀉湖美景

來到吳哥古城,總有一種奇妙的穿越之感,面對著如此壯美的古代神跡,總不由得感歎人類智慧之偉大。穿越了幾個世紀的旅程,你也可以應景地入住於給你帶來穿越之感的酒店。距離暹粒國際機場僅7公里、吳哥古城僅4公里的吳哥索菲特佛基拉皇家高爾夫及水療度假村(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就是這樣的一處理想之地。

入住于這樣一家融合法國殖民地優雅和吳哥窟古代輝煌的豪華度假村酒店,躲到一個展現過去輝煌的豪華之所靜養,體驗法式生活藝術與吳哥窟史詩般的壯美和高棉帝國宏偉古跡的完美融合。就這樣迷失在暹粒,不知不覺地展開一段精彩旅程。

木地板、吊扇、柔軟的白色床上用品和充滿生氣的當地絲織品,營造出一種永恆的殖民地風格的優雅風情。索菲特 MyBed 寢具等奢華的現代舒適設施無限滿足現代生活的各種需要。每間豪華客房均可俯瞰花園、泳池或瀉湖美景。免費私人管家服務隨時聽候您的調遣。每間豪華套房都自帶法國殖民時期風格的起居室。一邊俯瞰花園、泳池或熱帶瀉湖,一邊細品一杯清晨香檳或晚間雞尾酒,讓時間凝固在這一刻。

酒店還有多種餐飲選擇,由您任選—— Royal Court 的寧靜露臺上俯瞰花園美景,在月光照耀之下享用高棉美食;The Citadel餐廳則全天供應亞洲和歐洲風味的美食,5月到10月的晚間還有高棉舞蹈供您欣賞;格調高雅的法國高棉餐廳 Mouhout's Dream 可為您帶來奢華浪漫的暹粒用餐體驗。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