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池夜景——被繁茂的花园包围的泳池为住在酒店的你提供了一个极其私密温馨的场所。

酒店大厅——而在那越来越具有活力的暹粒,一座木结构建造的具有传统高棉风格的酒店La Residence d'Angkor 静静地矗立在了暹粒河边。

豪华客房——房间内用棉花、丝绸及竹子等柬埔寨就地取材的材料进行了精心的装扮;每间房间都拥有一个超大浴室,浴室内有一超大浴缸及两个洗手台。

The Dining Room 餐厅——享誉国际的主厨Alexis Voisin将为你带来一流的国际菜肴,而厨师Mee Sarmorn则会用现代的技巧让你找回高棉时代的感觉。

咸水泳池——与其他淡水泳池不同的是,酒店的这家泳池是一个咸水泳池,摒弃了惯用的人工加氯消毒,可以给游泳者提供更好的游泳环境。

皇家豪华花园住所——酒店敞开式的全木结构的房间可说是在整个暹粒市中最吸引人的,盥洗室的超大浴缸足以帮你洗去在古迹征战一天后的疲惫。

吴哥遗迹——它是印度信仰中的奥林匹斯山和众多古代神祗的居所,如今有几百家寺庙保留了下来。

 

吳哥窟Belmond La Residence d'Angkor~入住傳統高棉風格酒店,夢回神秘吳哥遺跡

 

如何才能在吳哥玩兒得盡興、不留遺憾?當然要選擇一個上等品質的酒店,舒適的房間和優質的服務都是保障你完成吳哥探秘的強大動力。位於暹粒河畔的貝爾蒙德吳哥暹粒宅邸酒店是暹粒最具高棉傳統風格的木結構酒店。它毗鄰吳哥遺跡,離暹粒市最好的市場和餐廳也僅幾步之遙。如此理想的地理位置必能庇佑你在吳哥吃好玩好。

 

計畫旅遊推薦

 

l   每週二、四、六晚可在The Dining Room欣賞傳統高棉舞蹈表演

l   所有餐廳和酒吧都有兒童餐單提供

l   Kong Kea Spa值得一試,Spa中用的所有用品均取材於當地

l   Lonely Planet 推薦的暹粒市最高檔的住所

l   泳池24小時對外開放

l   全木結構房間在整個暹粒首屈一指

 

吳哥窟,無可否認它是東南亞最令人嚮往的目的地之一,無論是小吳哥的日出還是巴肯山的日落,無論是神秘的高棉微笑還是《古墓麗影》的塔布隆寺,吳哥秘境的一切都值得讓你在此地待上個把天。不過,要記得提前做做功課,瞭解一些吳哥的歷史,這樣才能對這個古老的高棉王國有更深的瞭解。

 

而在那越來越具有活力的暹粒,一座木結構建造的具有傳統高棉風格的貝爾蒙德吳哥暹粒宅邸酒店靜靜地矗立在了暹粒河邊。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理想,距離吳哥窟世界遺產只有幾公里的路程,暹粒市最繁忙的手工市場、最夯的餐廳和畫廊以及美妙的洞裡薩湖也都環繞在酒店的周圍。酒店安靜的花園、泳池和 Spa 都是你在外奔波一天后最好的休憩場所。

 

酒店敞開式的全木結構的房間可說是在整個暹粒市中最吸引人的,盥洗室的超大浴缸足以幫你洗去在古跡征戰一天后的疲憊。房間中暖色系的裝飾及復古的擺設使你在任何時候都能夠夢回高棉。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私人陽臺,在清晨、在午後、在黃昏,伴隨著徐徐的微風,品上一口雞尾酒,都是最愜意不過的事情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也有酒店的泳池,被繁茂的花園包圍的泳池為住在酒店的你提供了一個極其私密溫馨的場所。用45,000個手工製作的瓦片裝飾的瓷磚各個顏色不同,呈現出深淺不一的綠色。11世紀的時候,泳池被當做是整個官邸灌溉系統的一部分而設計建成,由於考慮到這裡的水與洞裡薩湖相同,也同時為了向皇室提供私人水道,所以在建造的時候十分用心,也因此完成了這一輝煌的成就。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