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莉拉雅别墅套房酒店 (Sareeraya Villas & Suites Hotel)

莎莉拉雅别墅套房酒店週延的服務,更新的設備,更寬敞的空間,無論何時何地都讓您受寵至極,宛如上賓,憑添一份尊貴不凡。 49間最溫馨舒適的5星级住房享受,能帶給您有如天堂般的舒適體驗。 莎莉拉雅别墅套房酒店地處蘇梅島。49間房間設施齊備,如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電影點播服務, 書桌, 吹風機讓住客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酒店內各式設施如24小時客房服務,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讓您洽商或觀光之餘能夠盡情享受。 多功能的商務設及休閒設施如,按摩, 室内游泳池, 游泳池(兒童), 健身房/健身設施, spa讓貴賓可以掌握商機亦可不失愜意的享受本酒店為您提供的貼心服務。 莎莉拉雅别墅套房酒店頂尖的設計,先進的設施,完美地詮釋了高雅與豪華,古典與現代的精髓。

圖片和客房資訊


游泳池

環境

套房

衛浴間

套房

套房

套房

套房

衛浴間

衛浴間

客房

套房

游泳池

套房

衛浴間

套房

餐廳

餐廳

沙灘

游泳池

游泳池

會議室

會議室

飯店內飾

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