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重量級的度假村 運用了設計及巧思包裝了整座飯店 大廳是由廢棄的錫礦工廠改建而成 

一進大廳的感覺應該是這張照片比較準確 因為光線較暗 有種神秘感

善用鐵架的再生運用組合 燈柱上是藍色珍珠的代表圖騰

非常具有超現實主義色彩與復古風

粗曠的鐵架配上搶眼的湛藍色沙發 非常獨特及吸引人

設計師的巧手 總能讓倉庫及破銅爛鐵搖身一變成充滿設計感的空間

飯店很驕傲的說 這裡所有的鐵製品素材 都是從全島的廢鐵去收集而來

廢鐵由藝術家們 重新注入生命 

精心設計的客房 

很難想像在普吉島有這麼特別的飯店

用心觀察每個角落 都是設計師的巧思

一家四口也能同住一間大套房

空間設計非常棒 陽台及發呆椅一應具全

有私人泳池的套房

雙人大套房

有的浴缸在戶外

不同的設計 不同的感覺

Indigo Pearl Phuket  Bill Bensley hqdesign kz 47 682x1024 Бутик отель Indigo Pearl Phuket на острове Пхукет, Тайланд

獨特的SPA空間

與四季飯店一樣的園藝設計師Bill Bensley

Indigo Pearl Phuket為您的假期編織一個靛藍色的美夢

在熱帶溫暖的微風中,發現不一樣的普吉島——這裡有茂密的熱帶雨林還有宛如夢境一般的藍色海洋。酒店的一半融合在歷史的滄桑裡——酒店的原址原來是錫礦地和龐大的橡膠種植園。後來,酒店創始家族的獨特遠見把這裡變成了普吉島最迷人的地方。

計畫旅遊推薦

l   酒店距離機場很近,只有10分鐘車程。

l   由世界知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暨園景設計師Bill Bensley操刀,風格融會現代建築及泰國傳統特色。

l   不管是SPA還是休閒活動,酒店都可以完全滿足您。

l   酒店環境舒適,和國家公園融為一體,酒店本身就是個小公園。 房間的設計小到細節都是藝術品。

藍珍珠酒店座落于泰國天堂小島普吉,酒店設計時尚而獨特,融合著過去百多年當地的風韻。酒店毗鄰普吉島西北岸的奈揚海灘,距離國際機場2公里,僅10分鐘車程。度假村致力重構已經消逝的歷史氛圍,相信定會為各地尋訪文化特色之旅的賓客帶來驚喜。度假村耗資二千一百萬美元興建,由世界知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暨園景設計師Bill Bensley操刀,風格融會現代建築及泰國傳統特色。

酒店的另一半凝成了現代的氣息。用大膽而奢華的裝修風格,把每一處歷史細節和超現實的美感一起展現給入住的每一位客人,這裡有著散不去的泰國的溫暖——從原始粗樸的木材到光滑的拋光金屬細節,再到海灘上的赭石和高棉的特有的迷人調色板。每一處都驚豔,每一處都述說著歷史與現代交匯的故事。

藍珍珠酒店內處處充滿驚喜,客房、木屋及雙房別墅分散在舄湖和叢林間,可欣賞安達曼海美不勝收的夕陽景致。以及隱密的戶外淋浴設施、私人泳池以及可以眺望花園曲折的造園景觀。泰國香料、生長濃密的樹林香氣、優質醇酒、具有療效的深層按摩,要讓旅客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 

靛藍色珍珠。碧綠色的海洋,融合在一個獨特的設計裡。這是一個豪華酒店的想像力。這是您假期最美好的夢。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