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Imperial Hua Hin Beach Resort酒店朝向Klaikangwon Beach海灘,提供一個全套水療中心以及室外游泳池。部分客房享有泳池或部分大海的景致。酒店設有一間海濱餐廳。

Imperial Beach Resort酒店位于華欣機場和華欣市中心之間。客人可以乘坐酒店的免費班車服務前往這2個地方,均距離酒店不到10分鐘車程。

現代簡潔的客房擁有傳統的泰式氛圍。每間客房都配備了一台電視以及電話,並設有一個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鍛煉或前往桑拿浴室享受放松環節。台球和卡拉OK設施提供額外的休閒選擇。

Montalay Beachfront Restaurant海濱餐廳提供各類泰式和西式美食。餐廳還供應海鮮和優質葡萄酒。

酒店設施

綜合設施

餐廳, 酒吧, 24小時接待台, 禁煙客房, 電梯, 保險箱, 行李寄存, 空調

活動設施

桑拿浴, 健身中心, Spa及健康中心, 按摩, 兒童游樂場, 卡拉OK , 室外游泳池

服務項目

客房服務, 會議/宴會設施, 機場班車, 嬰兒/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 外幣兌換, 租車服務, 旅游咨詢台, 班車服務(免費)

網絡連接

免費! 酒店在各處提供無線網絡連接 ,不收費。

停車場

免費! 酒店 (無需預訂)可提供私人停車設施,免費。

入住時間:從 14:00 時
退房時間:至 12:00 時 

兒童和附加床

免費! 1名11歲以下的兒童在使用現有的床鋪時 住宿免費。

免費! 1名2歲以下的兒童一張嬰兒加床 住宿免費。

1名年齡較大的兒童或者成人一張加床 收費是每人每夜 THB 1200 。

最多可增加 1張額外的床/嬰兒床。

所提出的任何加床或嬰兒床的要求均需獲得酒店的確認。

arrow
arrow

    planning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